新浪新闻客户端

六国文艺团队汇聚兰州 传统民间歌舞唱响黄河岸边

六国文艺团队汇聚兰州 传统民间歌舞唱响黄河岸边
2018年07月06日 11: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六国文艺团队汇聚兰州 传统民间歌舞唱响黄河岸边
    7月5日晚,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开幕。来自韩国、津巴布韦、尼泊尔、乌克兰、埃及、巴基斯坦六个国家的文艺团队汇聚兰州,为观众带来传统的民间歌舞表演。图为津巴布韦艺术团队带来鼓舞《鼓动非洲》。 杨娜 摄
图为埃及达玛歌舞表演。 杨娜 摄
图为尼泊尔塔芒歌舞。 杨娜 摄
图为韩国舞蹈《乡音》。 杨娜 摄
图为乌克兰歌舞表演。 杨娜 摄
图为巴基斯坦彭戈拉舞 。 杨娜 摄

  7月5日晚,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开幕。来自韩国、津巴布韦、尼泊尔、乌克兰、埃及、巴基斯坦六个国家的文艺团队汇聚兰州,为观众带来传统的民间歌舞表演,精品化的节目为兰州民众带来“国际范”的艺术体验,让他们在家门口即可感受异域风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