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秦岚亮相《新舞林大会》发布会 自嘲自己来“打假”

秦岚亮相《新舞林大会》发布会 自嘲自己来“打假”
2018年07月06日 15:0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秦岚亮相《新舞林大会》发布会 自嘲自己来“打假”

  7月5日,秦岚出席《新舞林大会》发布会的一组照片曝光,她身穿深色短袖T恤,胸口的彩色心形图案俏皮少女;下身的阔腿西装裤搭配黑色薄纱设计,中性帅气中透露出满满的设计感;一双黑色高跟鞋又为整体装扮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在发布会现场,秦岚大秀“东北绝技”转手绢,让人惊艳。一直被误认为会跳舞的秦岚,自嘲自己是用“演技”跳舞的女子,因此这次是来接受“打假”的。据悉,秦岚为参加这次舞林大会一直苦练舞蹈,还磨破了脚。相信凭借秦岚的努力,在节目中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