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怀胎九月孕妇欲跳楼 三亚消防成功营救

怀胎九月孕妇欲跳楼 三亚消防成功营救
2018年07月06日 15:3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怀胎九月孕妇欲跳楼 三亚消防成功营救
    消防员到场时,孕妇已经站在楼顶围墙外 王晓斌 摄

  中新网三亚7月6日电 (王通彬)7月5日18时53分许,三亚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一孕妇在一体检中心楼顶欲跳楼。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体检中心总共三层楼高。此时孕妇已站在楼顶围墙外,双手紧紧抓着铁栏杆,情绪十分激动,现场情况紧张。

孕妇被消防员成功营救 王晓斌 摄

  在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立即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随后三名消防人员在一侧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做好随时营救的准备。现场派出所民警、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消防员一起对其进行劝说,希望她能自己回心转意放弃轻生。但孕妇情绪十分不稳定,时间拖得越久,情况就可能越危险。情急之下,三名消防员趁该孕妇注意力分散时迅速飞奔过去,快速将其控制住,随后在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把孕妇解救下来。

  后经现场了解,该孕妇已经怀胎9个月了,因无法与男方取得联系,情急之下选择了这种极端方式。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完)

孕妇营救三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