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暴雨中,警车连闯8个红灯送1岁幼儿就医

暴雨中,警车连闯8个红灯送1岁幼儿就医
2018年07月06日 15:5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暴雨中,警车连闯8个红灯送1岁幼儿就医

警车开道,助非机动车道快速通过拥堵路段。(监控截图)

  扬子晚报网7月6日讯 (通讯员 徐乾 记者 朱鼎兆)淮安连续暴雨,给市民日常生活带来不便,这不,淮安一名只有1岁大的幼儿因发高烧昏迷,在家长送医途中,遇到堵车,情急之下,家长向路口执勤民警求助,淮安交警萨队民警立刻驾驶警车为其开通,连闯8个红灯,使得原本30分钟的路程,在10分钟内就将患儿及其家长安全送至医院。

在医院里,患儿家长还是紧张地拉着民警的手。 徐乾 摄

  “送达医院后,孩子父亲还是紧张地拉着我的手”,据淮安市交警三大队徐国锋中队长介绍,5日晚高峰期间,受暴雨天气影响,路面上积压很多车辆,车辆通行缓慢。18时20分许,他在水渡口大道青龙湖路口处疏导交通时,一辆苏淮安牌照的私家车在民警面前停了下来,司机急急忙忙的告诉他,车内有一名1岁儿童,高烧四十多度,孩子已经陷入昏迷,着急赶往市妇幼保健院抢救。

  收到求助后,徐国锋立即驾驶警车为求助车辆引道,并联系医院开辟生命绿色通道。为了用最快的速度到达医院,民警一路亮警灯、拉警报,连闯8个红灯,借助非机动车道快速通过拥堵路段,原本需要半个多小时的路程,仅用10多分钟时间便将儿童安全送至医院。记者了解到,经救治,该患儿目前无生命危险。
编辑:乔金玲

红灯警车幼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