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督导组来园林集团督查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督导组来园林集团督查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2018年07月06日 17:44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督导组来园林集团督查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钮鸿怡)近日,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第二督导组刘惠芝、温凯翔一行来园林集团进行民主生活会第一轮督查指导,园林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园林集团纪委书记夏常青向督察组汇报了贯彻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园林公司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园林集团认真组织领导干部学习《十二师纪委十二师党组织部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严格按照督导方案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完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入谈心,充分沟通,确保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力求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园林集团董事长杨建村表示,一定按照师党委的要求,在督导组的指导下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结合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认真修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加强谈心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做好“二次自画像”的工作,努力做到查找问题更准确、对照检查更透彻、整改措施更有力,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