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部门联合召开先进医疗设备应用推广交流会

两部门联合召开先进医疗设备应用推广交流会
2018年07月06日 17:58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两部门联合召开先进医疗设备应用推广交流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召开先进医疗设备应用推广交流会

 

2018年7月3日,为推动先进医疗设备研发生产、推广应用,进一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在北京召开先进医疗设备应用推广交流会,有关地方经信委、卫计委,骨干企业、重点医院、临床应用专家等70多位代表参会。会议交流了推动企业和医院加强产需对接、加快先进设备应用的典型做法和经验,研讨了建立医企协同创新机制、推进设备质量提升等方面的举措,并对下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部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