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年纪轻 工时长 伦敦超过1/4的建筑工人来自欧盟国家

年纪轻 工时长 伦敦超过1/4的建筑工人来自欧盟国家
2018年07月06日 18:31 人民网
原标题:年纪轻 工时长 伦敦超过1/4的建筑工人来自欧盟国家

人民网伦敦7月6日电 根据最新数据,伦敦超过四分之一的建筑工人来自其他欧盟国家。

据泰晤士报报道,在英国,2014至2016年间雇用的220万名建筑工人中,有10%是非英国的欧盟公民或非欧盟公民。在伦敦,则有28%的工人来自欧盟。这些工人有一半来自波兰和其他七个东欧国家,1/3来自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还有约10%是爱尔兰人。

业内人士表示,当英国准备离开欧盟时,这种情况必须改变。

来自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数据,建筑工人呈现老龄化趋势,45岁或以上的人数在1991年到2011年间上升了13%。

然而,从海外移居英国的工人往往比同行中英国人年轻,47%的英国建筑工人为45岁或以上,而外国工人的比例为18%。

另外,研究表明,来自欧盟的工人每周工作时间比英国同行多。英国人不包括加班时间平均每周工作38小时,来自欧盟的工人的数据则为41小时。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工作时长会受到诸如欧盟工人平均年龄更小、不太可能承担责任等因素的影响,而且他们很可能是专门来英国工作的。(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