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摩拜共享单车押金可无条件退还 仍可继续使用骑行功能

摩拜共享单车押金可无条件退还 仍可继续使用骑行功能
2018年07月06日 19:42 西部网
原标题:摩拜共享单车押金可无条件退还 仍可继续使用骑行功能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酷骑共享单车退押金难一直让不少使用其他共享单车的西安市民担心,总觉得某一天自己的押金也没法退还回来了,不过记者从摩拜单车公司了解到,使用摩拜单车的用户现在起可以免押金骑行。

从7月5日开始,摩拜单车就开始正式实行免押金骑行的政策,也就是说,您存在摩拜单车那的299元押金,可以退还回来了。

摩拜单车华西区市场总监刘宇:“退押金流程是这样的,如果你是老用户的话,你交了押金,在我们的App里面点击我的钱包,就可以去申请退押金,押金会在两到七个工作日内,按照你的原支付路径去退还,因为账户变更等其他信息,没有那么快退的话,可以拨打540电话,申请人工退押金。”

按照操作,记者点开摩拜单车App中“我的钱包”一栏,随后点击“退款”界面,不出一分钟,退款功能就已经实现,而退回的押金到达指定账户,用时不到两分钟时间,那么大家可能要问了,之前的功能是否还可以继续使用呢?

摩拜单车华西区市场总监刘宇:“退押金之后,你的月卡余额会完整的保存,依然可以继续使用单车,依然维持着半小时一元的这样计费方式。”

编辑: 钟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