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图警方破获制贩假酒案 涉案金额达500余万元

安图警方破获制贩假酒案 涉案金额达500余万元
2018年07月06日 20:36 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安图警方破获制贩假酒案 涉案金额达500余万元

近日,安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制贩假酒系列案件,出动警力30余人,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扣押名牌假酒200余箱,涉案价值500余万元。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今年6月10日,安图公安局侦查人员在延边州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历经半年苦心经营与部署,先后多次辗转北京、天津、长春、石家庄等地取证,成功打掉了一个制贩假酒的网络组织,一举端掉了北京制作假酒的窝点,扣押一批用于制作假酒的工具以及用于灌装假酒的原料酒。

经查,该团伙在高额利润的诱惑下,大量制作假茅台、国窖、五粮液、舍得、天之蓝等系列假酒,以明显低于真酒市场价格销售。

据介绍,此前,在今年1月份,安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共抓获出售假酒人员3人,北京制假人员3人,扣押成品假酒200余箱。经查,安图县、延吉市部分烟酒商店,专门从北京制假窝点购进假酒,平时将假酒掺进真酒中出售,如果被对方发现后会主动给对方退货,或者面对一些回头客,会先卖给对方真酒,随后取得对方信任后,就将假酒出售给对方,侦查人员在取证时发现,很多被害者不知道自己购买的是假酒。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安图假酒假酒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