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升初面谈招生 孩子压力大每晚12点才睡

小升初面谈招生 孩子压力大每晚12点才睡
2018年07月06日 21:28 人民日报
原标题:小升初面谈招生 孩子压力大每晚12点才睡

7月6日,西安市民办小升初面谈招生开始进行。当天早上六点多,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家长们已经领着孩子们陆陆续续的赶到学校门口,排起长队等待面谈的开始。(来源:视觉中国、孤独求图)

据了解面谈前50分钟,学生按规定时间,持面谈凭证进入学校报到。学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学校;不得穿校服、戴校徽或其他有明显标识的饰物。

每名学生面谈时间10分钟,原则上不得在面谈规定时间内以任何理由提前结束面谈。孩子当时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得分,满分为180分。

每场次面谈开始30分钟后,未报到的学生按自动放弃面谈处理,不再安排面谈,后果由学生本人及家长自行承担。

在学校外面,一名曾在大学中文系任教的闵先生是专门陪孙女来进行面谈的,闵先生坦言,现在的孩子学习压力太大了,他孙女每天晚上回家六点多吃完饭就开始写作业,几乎每天都是晚上12点多才睡觉。别说孩子,有些大人都受不了。

责任编辑:皇甫凌雨

小升初招生学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