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2018年度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确定,本月起调整

南京2018年度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确定,本月起调整
2018年07月06日 22:3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南京2018年度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确定,本月起调整

    扬子晚报网7月6日讯(记者 董婉愉)大家都关心的2018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公布啦,本月起执行。让我们看看都做了哪些调整。

    南京市企业职工五险采用统一的缴费基数。职工当年度(每年7月至次年6月)的缴费基数为本人上一自然年度月平均工资性收入。根据在岗职工平均增长水平,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每年7月起调整。对职工工资收入超过缴费基数上限的,超过部分不计入缴费基数;对职工工资收入低于缴费基数下限的,按下限确定缴费基数。
    自7月1日起,南京市企业职工2018年度(2018年7月—2019年6月)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调整如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