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卫生间下水声音太大怎么解决?

卫生间下水声音太大怎么解决?
2018年07月07日 01:18 山西晚报
原标题:卫生间下水声音太大怎么解决?

  读者咨询:家里卫生间下水管的声音很大,有客人来做客声音太大很尴尬,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业内人士建议,需要更换马桶。一般情况下,直排水式的马桶声音特别大,虹吸式的声音要小很多。但直排水马桶冲力较大,如果是老旧房推荐使用,不容易堵塞,但这很容易让坐在卫生间外面的人听到,如果是晚上,这种声音大也会影响睡眠。
  记者走访市场获悉,一般300元以内的马桶多是这种直排水式的,价格较高的则是虹吸式马桶。此外,从性价比高的角度选择马桶,业主可以看700-1200元价位的国产品牌喷射虹吸型马桶,力量会比普通虹吸大很多,但噪音会比直排小。

卫生间马桶声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