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泊尔木斯塘发生一起车祸 至少20人遇难

尼泊尔木斯塘发生一起车祸 至少20人遇难
2018年07月07日 02:5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尼泊尔木斯塘发生一起车祸 至少20人遇难

  中新社加德满都7月6日电 尼泊尔北部木斯塘地区6日发生一起车祸,导致至少20人遇难、12人受伤。

  6日下午,一辆载有32名工人的翻斗卡车行驶在该地区的一条道路上,后因故冲出道路并往下坠落了约50米,悲剧由此酿成。在遇难者中,有6人为女性。

  据木斯塘地区行政负责人鲍德尔透露,大部分伤者伤势严重。在尼泊尔军方的帮助下,他们已经被送往博卡拉、卓姆索姆(Jomsom)地区的医院接受救治。

  鲍德尔表示,目前认为是该翻斗卡车在行驶于碎石铺成的道路上时失去了平衡。木斯塘警方也认为,是欠佳的道路条件导致了该事故的发生。不过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木斯塘位于尼泊尔北部山区,以独特的自然景观、宗教文化而被外界关注。但是,无论是进出木斯塘的道路,还是木斯塘内部的道路,条件都比较差,容易出交通事故。(完)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