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乘公交丢钱包 一小时找到

乘公交丢钱包 一小时找到
2018年07月07日 03:22 华商报
原标题:乘公交丢钱包 一小时找到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昨日,85岁的西安市民郑老先生刚一下312路公交车就发现钱包不见了。郑老先生回家没多久就接到电话,一个女孩捡到了他的钱包。
   昨日上午,家住五二一医院附近的郑老先生出门给老伴买点心,10时左右,他乘坐312路公交车从电子二路回家。“一下车,就发现钱包不见了”,老人说,钱包里装有身份证、医疗卡、就诊卡和三百多元现金。当时公交车已开走,老人只好先回家。约一个小时,家中的座机响了,是个女孩打来的,说在公交车上捡到了钱包,并告知了自己工作的地方。很快,老人的女儿就拿回了钱包。“要补这么多卡太麻烦,幸亏这个好心女孩及时联系我。”老人说。
   根据老人家属提供的来电号码,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这个姓左的女孩,她说,捡到钱包后,发现除了现金还有不少卡,“失主肯定会着急,就在钱包里翻找联系方式,看到一张纸条上有个座机号码,就赶紧联系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