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八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八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年07月07日 05:59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第八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 程培青)如火的七月,草木葱茏;英雄的土地,丰碑不朽。7月6日,第八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开幕式文艺演出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广场隆重举行。本届旅游节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长治市委、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委宣传部、中共武乡县委、武乡县人民政府承办,以“弘扬太行精神、传承八路军文化”为主题。
  开幕式文艺演出在舞蹈《旗帜颂》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始终贯穿弘扬红色文化、讴歌时代精神这条主线,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一年来老区人民在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中取得的成就。据悉,本届旅游节活动包括开幕式暨开幕式文艺演出,电影《十八勇士》首映式,“太行少年军校”揭牌仪式,“弘扬太行精神、铸牢长治之魂”座谈会,大型音乐歌舞《在太行山上》主题晚会,太行板块红色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第六届红色藏品展、首届山西武乡红色研学旅行发展研讨会、中国旅游演艺联盟2018年年会、“巍巍太行红色武乡”主题摄影展、旅游产品展销、地方特色小吃汇),武乡籍抗战老兵访谈录《重回1937》首发式,氛围营造共8大类内容。

八路军武乡太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