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纪新城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暨惠民大集

世纪新城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暨惠民大集
2018年07月07日 06:45 沈阳日报
原标题:世纪新城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暨惠民大集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7月5日上午,浑河站东街道世纪新城社区以“三城联创”为契机,携手社区居民文艺骨干和30余户名优商家在社区西门广场举行了“初心不忘,献礼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暨惠民大集,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居民们不仅可以欣赏文艺表演,同时还能逛大集。

  跳舞、唱歌、听音乐、抽奖、逛小吃摊,在地摊上选择小饰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非常热闹。世纪新城社区还精心准备了一台文艺演出。有社区舞蹈队自编自导的舞蹈《中国美》,也有社区娱乐团表演的舞蹈秀,还有社区居民表演的太极拳等。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党员的新风貌,展示了社区建设的成果,展示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从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沈阳“三城联创”助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