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剑指四强,英主帅和球迷跃跃欲试

剑指四强,英主帅和球迷跃跃欲试
2018年07月07日 08:15 扬子晚报
原标题:剑指四强,英主帅和球迷跃跃欲试

  英格兰球迷

  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

  英格兰主帅直言不讳——

  趁伊布不在,抓住机会击败瑞典

  点球淘汰哥伦比亚,让英格兰声名大振,来自国内民众的热情非常高涨,希望球队借此机会走得更远一些。对此,主帅索斯盖特也明确表示,“希望球队充分抓住这次绝好的机会,从对阵瑞典开始,这个对手年龄更大也更有经验,所以必须要具有取胜的强烈的欲望。”

  如果可以击败瑞典的话,那是英格兰自1990年之后,首次杀入世界杯四强。不过英国媒体警告说,这支球队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先后在预赛中淘汰了荷兰和意大利,本届世界杯上小组赛更是淘汰了德国,堪称不折不扣的巨人杀手。索斯盖特认为,“我们对瑞典很尊重,这是一支严重被低估的球队,当然我们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对于我们不利的是,瑞典球员年龄更大,经验也更加丰富,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大赛中的战绩一直很好。”

  略显尴尬的是,英格兰在过去15次交手,仅仅两次战胜过瑞典。两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11月的友谊赛,瑞典4比2击败英格兰,伊布包办了本队全部进球。不过这次伊布不在队中,英国媒体认为这对于球队是一个机会。不过瑞典方面对此似乎并不担心,格兰奎斯特认为,“这次伊布没有入选阵容,我们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其他球员都努力往前走。当所有人这样做的时候,球队就会变得更为强大,我们有信心战胜英格兰。”

  不过这次对于英格兰绝对是一个好机会,索斯盖特也借此警告全队,“我们球队在两年后会变得更好,不过可能再也没有这样好的机会了。我们距离完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甚至会犯下很多错误,如果最终被提前淘汰的话,对于球队的成长是非常不利的。”这次英格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老对手瑞典队面前,能一扫之前的颓势吗?

  英格兰球迷盘外出招——

  钻规定漏洞,违规办证赴俄看球

  英格兰杀入1/4决赛,让很多留守在家中的球迷措手不及,很多人希望前往俄罗斯为球队加油。不过英国媒体透露了一条让人哭笑不得的消息,某些球迷目前正在借助“盘外招儿”获得入境的FAN ID,不过这种方式却埋下了巨大的隐患。

  对于很多英格兰球迷,想要在短短几天之内获得俄罗斯签证,几乎是无法完成的事情。本届世界杯,俄罗斯组委会推出了购票球迷可以免费办理FAN ID(球迷身份证),凭借这个证件不需要签证直接入境。这个过程非常简单,在网站上前后只需要五分钟的时间,而且批准即时生效。英国球迷抓住了某些漏洞,例如用一张球票来申请多张FAN ID,某些英国球迷可以先进入俄罗斯,然后再通过黑市买到一些黄牛票,这也是他们前往现场观看英格兰和瑞典之战的方式之一。

  在英国某些网站上,甚至有人分享了自己的预定详情,并且告诉其他人,“只要给我钱,我就可以告诉你球票的参考号码,这样你就可以办理FAN ID。”不过英国媒体警告说,任何试图以这种方式获得FAN ID进入俄罗斯的球迷,都可能面临巨大的风险,因为入境的前提是,球迷必须拥有本届世界杯的门票。尽管很多英格兰球迷已经进入了俄罗斯,而且并没有出示球票,不过如果前往萨马拉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人数激增的话,那么很可能被要求检查球票。

  即使不考虑球票的成本,目前从伦敦前往萨马拉的机票价格也开始涨价,无论是从莫斯科还是伊斯坦布尔中转,机票价格在1400英镑左右。当然很多英格兰球迷希望球队能够杀入半决赛,因为接下来的比赛被安排在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这座球场可以容纳八万多人,届时买到球票的概率很大。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黄启元 张昊 俄罗斯专电

英格兰球迷伊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