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看更斯2018艺术名家沙龙展

看更斯2018艺术名家沙龙展
2018年07月07日 08:25 南京晨报
原标题:看更斯2018艺术名家沙龙展

日前,更斯艺术馆“心绪与置呈——更斯2018艺术名家沙龙展”亮相鼓楼阅江广场。

虽然民营美术馆的整体生存发展比较困难,更斯艺术馆成立7年来却举办了各类展览及相关学术活动80余场,并于2018年上半年迁至鼓楼。此次展览是乔迁新址后的首场展览。艺术作品来源于自然万象对艺术家心灵的映照,艺术家凭借各自独特风格技巧来呈现其心灵深处的感受、感动甚至是灵魂的震颤。本次展品种类丰富,含括:书法、国画、油画等。参展艺术家包括莫雄、许晓鹏、吕少卿、罗拥军、赵秦、吕江、曹景德、董金良、何柳、田步石、谢佩新、安萍萍、陈姗、卢山、金竺雨、陈侃凯、丁楠、汤达、唐云飞、周泽波等,展览将持续至7月9日。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孔芳芳

艺术馆名家展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