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阳光人寿热心公益 坚持“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

阳光人寿热心公益 坚持“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
2018年07月07日 18:11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阳光人寿热心公益 坚持“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

  大众网7月7日讯(实习记者 刘晓雨 岳小伟)7日清晨,在潍坊北辰湿地公园举行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阳光人寿积极参与,通过健步走捐献步数,为保险扶贫项目奉献爱心。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成立3年组建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71家保险主体,进入中国保险行业前八,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集团公司之一。也逐渐成为保险行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12年来,阳光人寿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6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1000亿元,累计为2.86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为促进公益活动机制化、常态化,2009年3月,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2010年5月,注资成立了“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投入超过2亿元。先后为“5·12”汶川地震、青海玉树“4·14”地震、四川芦山“4·20”地震、海南省“威马逊”超强台风等自然灾害积极捐款,履行社会公民责任。此外,阳光保险先后开展了赞助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与团中央合作“全国青春建功,新农村”暨促进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创业、陆续在多省捐建近50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公益活动。2010年,阳光保险启动员工父母赡养津贴计划,2012年10月将这一关爱举措扩大到寿险营销员,目前每月为1万多位员工父母发放父母赡养津贴。

  阳光人寿进入第二个十年之际,启动“一身四翼”的发展新战略,即在做大做强保险主业的基础上,打造“数据阳光、金融阳光、健康阳光、海外阳光”四个新阳光,使公司具有更多以商业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为阳光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金融保险服务。

  阳光人寿潍坊电销位于潍坊市奎文区新华路世纪环球中心,成立以来也一直本着“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的”的理念,诚信做事,合规经营。一直在稳健成长,成为目前潍坊市最大的电话销售中心,目前解决了近千人的就业岗位。在集团阳光文化的引领下,公司会更进一步做大做强,为社会承担更多的保障服务,为更多地家庭守护美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