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三香的秘密!“淮安吴亦凡”卖小龙虾年入千万

十三香的秘密!“淮安吴亦凡”卖小龙虾年入千万
2018年07月07日 18:2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十三香的秘密!“淮安吴亦凡”卖小龙虾年入千万

想到,做到——造梦者来了。

交汇点结合大数据运算与推荐,今起推出短视频兼轻阅读栏目“造梦者”,聚焦创业网红。

他是周小帅,90后,盱眙土著。

有人叫他“淮安吴亦凡”,还有人叫他“地中海”、“秃瓢”。

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一家小龙虾私房菜的老板,也是每天被网友“调戏”几百次的淘宝客服小哥。

发消息必带怒吼表情、当客服从不喊“亲”,周小帅凭借他独有“暴力体”俘获了一众粉丝,小龙虾生意也蒸蒸日上,小店年收入已经突破千万,并在网上拥有两百多万“铁粉”。

在他的老家“龙虾之都”盱眙,广袤的滩涂和明澈的河水孕育出小龙虾得天独厚的美味。

那里,最经典的龙虾要数“十三香”,它的配料是由盱眙当地数十种中草药制成。

为了做好一盘正宗的十三香龙虾,从选材、配料、再到烹制,周小帅事事躬亲,具体到每一个细节。

对他来说,每一盘端上桌子的小龙虾都集结了家乡的灵气。最开心的就是,朋友们吃着他做的虾,品出了“家”的味道。

其实,周小帅的故事只是盱眙人“创业带动就业”的一个剪影。越来越多像他一样的年轻人又重新回到这个自己长大成人地方,用双手奋斗出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明天。

来源:交汇点 编辑:乔金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