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发行江豚公益交通卡,来为保护江豚筹款吧

南京发行江豚公益交通卡,来为保护江豚筹款吧
2018年07月06日 22:3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南京发行江豚公益交通卡,来为保护江豚筹款吧

 扬子晚报网7月6日讯  (记者 徐媛园)江豚,被称为是长江里的微笑精灵。近日,一场关于江豚保护的研讨会在南师大召开,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长江江豚的数量仅剩1200头。参加研讨会的专家介绍,多年来江豚一直在濒危线挣扎。为了向保护江豚出一份力,呼吁大家关爱江豚,南京市民卡与南京江豚保护协会共同发行了江豚公益交通卡。市民买一张卡,市民卡公司从售卡所得拿出5元用于江豚保护。

江豚公益交通卡属于智汇卡系列,一套两张,造型为江豚卡通形象。南京江豚保护协会负责人介绍,这两个卡通形象为是他们特意打造的南京江豚代言形象,一个叫萌萌一个叫宁宁。江豚公益交通卡可以像普通智汇卡一样,在公交、地铁、轮渡等公共交通领域使用,享受公共交通的刷卡优惠、换乘优惠、分季节票价优惠等,并且全国互联互通,可以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乘坐公共交通。另外,还可以在智汇所属数千家商户刷卡消费。

南京市民卡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江豚公益交通卡为限量发行,此次仅发行4000张。在南京市民卡官方微店限量发售,售价为88元/张包邮,包含精美包装的卡片及一个江豚主题环保布袋。想要购买的市民卡可通过智汇微信公众号、南京江豚保护协会微信公众号的链接购买,或微店搜“南京市民卡/智汇”购买。

据悉,市民卡公司将从每张卡片的售卡所得中,拿出5元交给南京江豚保护协会,作为专款用于长江江豚的保护。市民购卡,相当于为保护长江江豚尽了一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