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7月07日 19:51 南开大学
原标题: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任永华)7月6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工作进行讨论部署。

  校领导曹雪涛、杨克欣、张亚、李义丹、王磊、许京军以及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辉,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庆山在主持传达学习时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

  杨庆山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结合南开实际深入推进、落细落实。要从严从实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提升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支部活力,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把对党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品德,在干部教育培养中突出政治素质,选人用人抓住本质要求,从严管理重在日常经常,正向激励强化干事导向。要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工作水平,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完善人才培养、评价、激励各环节机制,进一步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

  曹雪涛在学习时指出,要结合我校实际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凝心聚力做好学校各方面工作。要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认识,全面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学院和学生党建工作。要大力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探索培养选拔培养年轻干部有效途径和机制,不断激发广大干部为党奉献、担当作为的坚定信念。要大力抓好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对于高端人才、青年人才、专业骨干人才,要帮助他们了解国情党情、提高政治站位,调动他们爱国奉献、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主动性,把各类人才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战略发展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