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摩拜全国范围免押金,新推共享助力车解决“5公里内出行”

摩拜全国范围免押金,新推共享助力车解决“5公里内出行”
2018年07月07日 19:48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摩拜全国范围免押金,新推共享助力车解决“5公里内出行”

 扬子晚报网7月6日讯  (记者 徐媛园)摩拜单车全国范围内无门槛免押,新推摩拜助力车解决3到5公里出行,废旧车辆100%回收再生……7月5日上午,摩拜单车在北京举行的主题发布会上,宣布了一系列新举措。

  摩拜副总裁李彧岑宣布,摩拜在全国范围内无门槛免押,从而为共享单车行业树立“0门槛、0负担、0条件”的免押新标准。这也意味着全国超过2亿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骑行服务。李彧岑同时向全行业号召,加入无门槛免押的行列。发布会上,摩拜介绍了新一代共享出行产品——摩拜助力车。据悉,该款助力车致力于解决用户3到5公里的出行问题,提高出行效率。

  据介绍,摩拜助力车时速可达到20km,采用与特斯拉相同的世界顶级电芯,来保证电助力的安全稳定和强劲续航。每辆摩拜助力车都智能联网,可以通过强大的后台,实时监控车辆的健康状况。摩拜创始人兼CEO胡玮炜表示:“摩拜助力车兼顾了出行效率和环境效益。中短途的出行刚需目前还远远未达到满足。在欧洲和日本,人们已经普遍使这种用电作为混合动力的单车。我们认真研究了国家对于电动助力单车的规范和规划,为摩拜助力车设计了全新的硬件和软件。希望它成为大交通时代,一个高效优质的选择。”不过,南京市民想骑到,还得再等等。摩拜与美团还共同宣布,7月5日起,摩拜单车扫码入口登陆美团 APP首页,与美团提供的 “美食”、“外卖”等主流服务同级。
摩拜助力车出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