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300名中考生被提前批次录取,部分普高美术特长生没招满

7300名中考生被提前批次录取,部分普高美术特长生没招满
2018年07月07日 18:5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7300名中考生被提前批次录取,部分普高美术特长生没招满

昨天,中招提前批次录取投档结束,全市已经录取7300名考生。考生从昨天20时起,可以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www.njedu.gov.cn)“招生信息”版块上进行录取信息查询,并在近日注意查收市招生办统一印制、市邮政公司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学校有招收指标生的普通高中,南京外国语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和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其中美术特长生在专业加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考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与中考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从市招办公布的数据看,提前批次中,尚有部分招收美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具体为南京民办实验学校(一中承办)还有20个名额,宁海中学有4个,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17个,板桥中学5个,高淳区淳辉高级中学8个。
市招办提醒,凡昨天20时后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又愿意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 “招生信息”版块上查看征求志愿的学校信息,并于今天9时至11时,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 “招生信息”版块上填报征求志愿。每人可以填报一个志愿。
需要强调的是,投放提前批次招收美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征求志愿时,是根据考生网上填报的征求志愿按专业加试成绩与中考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不是根据招生学校登记的信息投档。 来源:南京日报

特长生中考美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