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逃九年终落法网 感情纠纷捅死三人

外逃九年终落法网 感情纠纷捅死三人
2018年07月08日 05:47 检察日报正义网作者:迟轩
原标题:外逃九年终落法网 感情纠纷捅死三人

  因感情纠纷发生矛盾,接连行凶致女方3人死亡,冒用弟弟身份外逃9年后,终归还是露出马脚落入法网。近日,河北省赤城县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张建军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09年7月22日,张建军与离异女士宋某(女)相处几个月后,因经济问题发生矛盾。当天,宋某和家人来到张建军家中再次“理论”,几番周折还是没谈拢,宋某恼怒之下坚决提出分手。自认为人财两空的张建军索性破罐子破摔,持刀追上还没有走远的宋某一家,先将宋某的父亲捅死,厮打过程中又将宋某本人捅死。最后,失去理智的张建军,对抱住自己腿不撒手、还未满6岁的宋某女儿下了毒手。案发后,张建军仓惶回到家中,顺手将其弟弟放在桌上的户籍证明拿走,直接骑摩托车往内蒙古集宁方向逃走。

  今年5月29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警方的一次例行摸排检查中,一直冒用弟弟身份证的张建军因形迹可疑被控制。 

  (迟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