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重拳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

四川:重拳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
2018年07月08日 05:47 检察日报正义网作者:刘德华 唐春燕
原标题:四川:重拳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

  本报讯(记者刘德华 通讯员唐春燕) 记者在日前召开的四川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部门办理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研讨会上了解到,今年前5个月,该省检察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批捕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103人、集资诈骗罪11人、非法经营罪283人;突出打击“套路贷”和利用网络实施传销活动的犯罪案件,分别批捕162人和62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