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新进展】飞机爆胎航班已修复,数百名旅客正办理票务手续

【最新进展】飞机爆胎航班已修复,数百名旅客正办理票务手续
2018年07月08日 14:2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最新进展】飞机爆胎航班已修复,数百名旅客正办理票务手续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郝森啸 记者 于英杰)原计划于7月7日下午5时许由南京飞往新加坡的TR181航班,因机械故障无法正常起飞。南京边防检查站紧急为近400名旅客办理了边检退关手续。到7月8日下午,机械故障终于排除,该航班从下午3点开始办理票务手续。

据介绍,该航班是由新加坡酷虎航空公司开通的直飞新加坡的固定航线,原计划于7月7日下午5时许从南京飞往新加坡,但飞机在停机坪维护过程中发现其右后方外侧的一轮胎表面出现破损,出现长约1.5厘米的破口,疑似飞机在起飞或降落中受损。鉴于出现机械故障,该航班已无法飞行,此前办理了出境手续的旅客于当晚9时许开始集中办理退关手续。

南京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六科副科长施慧说,接到由南京飞往新加坡的TR181航班飞行取消的情况后,边检部门立即采取应急预案,在执勤现场加开特别通道,专门为该航班的旅客集中办理注销出境记录等手续。

现场维护人员说,航空公司已经决定由7月8日从新加坡飞往南京的TR180航班携带轮胎进行更换维修。而已经办理退关等旅客,由航空公司就近安排住宿,对于部分自愿取消或者更改行程的旅客,航空公司也积极办理退改签等相关手续。南京边防工作人员表示,将时刻关注该航班的动向,提前做好相关的勤务保障工作。

航班旅客手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