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韩城发生疑似有害气体中毒事件 38人出现身体不适症状

陕西韩城发生疑似有害气体中毒事件 38人出现身体不适症状
2018年07月08日 15:3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韩城发生疑似有害气体中毒事件 38人出现身体不适症状

  中新网西安7月8日电 (记者 田进)记者8日从陕西韩城市外宣办了解到,韩城市西庄镇发生疑似有害气体中毒事件,38人出现身体不适症状。

  7月7日23时许,韩城市西庄镇张村38名群众(11男27女)先后出现身体不适症状,疑似有害气体轻度中毒。

  目前38名群众已在医院观察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韩城市已启动应急预案,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据了解,韩城是陕西省省内计划单列市。位于陕西省东部黄河西岸,关中盆地东北隅。(完)

韩城中毒症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