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车送受伤工友去医院 因喝了酒好心办了“糊涂事”

开车送受伤工友去医院 因喝了酒好心办了“糊涂事”
2018年07月08日 16:18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开车送受伤工友去医院 因喝了酒好心办了“糊涂事”

  扬子晚报网7月8日讯(通讯员 红军 记者 陈咏)“我好心送他们去医院治伤,结果反被他们举报酒驾了。”6日下午,高邮开发区一小区,一男子好心送伤者去医院治伤,却被伤者举报酒驾。结果,这名“好心人”因为确实喝了酒被警方调查。8日,高邮警方通报了这起“好心办糊涂事”案件。

  据知情人介绍,当天下午两点左右,高邮开发区一小区内,3名男子(系亲友关系)因琐事发生口角,动起了武,3人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老乡工友王某赶到现场,帮忙劝和。见三人都受伤了,王某主动开车先将其中一人送到医院救治,随后返回现场准备将另两名受伤男子送往医院。

  刚出发不久,两名受伤男子以为王某要送他们去派出所,便控制其手中方向盘,不让他继续开车前行。二人还拨打了报警电话,称这名“好心工友”涉嫌酒驾。

  接到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对这名“好心工友”进行调查。经初步调查,该男子确实涉嫌酒驾。目前,这名“好心工友”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王育昕

高邮酒驾好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