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将展开

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将展开
2018年07月09日 06:11 工人日报
原标题: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将展开
   

本报讯 (记者王冬梅)近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印发通知,部署7月至10月在全国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国务院安委办将成立由应急管理部、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能源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专项整治协调小组,指导各地大型商业综合体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是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建筑使用功能、建筑消防设施、防火分隔设施、消防安全管理、灭火救援条件等。



综合体消防商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