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栖霞区第八届运动会昨开幕

栖霞区第八届运动会昨开幕
2018年07月09日 06:26 南京晨报
原标题:栖霞区第八届运动会昨开幕

7月8日下午2:30,南京市栖霞区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栖霞区运动会每五年举办一次,2018年栖霞区举办第八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 健康栖霞”为主题,设社会部、职工部、学生部、残疾人部、老年人部、机关部等6个部27项比赛。本届运动会优化了比赛项目,增设了篮球、足球等受欢迎的集体项目;扩大了参与范围,机关、社区、企业、园区、学校和残疾人士等近20000人参加比赛;延长了赛期,比赛时间历时10个月。

近年来,栖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提升地区群众健康素质,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建设“健康栖霞”为目标,大力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快体育文化惠民工程的实施进度,组织开展了仙林半程马拉松、宁镇扬龙舟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崇尚健身、积极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代表,来自全区各个领域、不同岗位,是体育健身的积极实践者,展现出了新时期栖霞人快乐、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江润余 李正勇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仲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