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州首推污染防治协同平台

苏州首推污染防治协同平台
2018年07月09日 07:11 新华日报
原标题:苏州首推污染防治协同平台

本报讯 全国首家地市级污染防治协同推进平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平台”,近日在苏州发布上线。

苏州建立“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平台”,目的是打破污染防治“信息孤岛”、实时掌握污染防治工作进度、加强污染防治执法保障。这一平台归集当地15家治污攻坚主要责任单位的全部数据,为规范管理、控制源头、界定责任、综合监察、透明奖惩、强化服务提供依据。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网络部副主任周涛评价说,这一平台有较强的示范及推广意义,有助于各地打破碎片化的治理格局,集成生态文明建设“一本账”,构建生态环境监测感知“一张网”,实现市、县(区)两级生态环境信息互联互通,满足“市、县、镇、村、企业”五级网络监管协同,完善污染防治攻坚闭环管理。

(李睿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