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15家企业获AEO认证

南京15家企业获AEO认证
2018年07月09日 07:11 新华日报
原标题:南京15家企业获AEO认证

本报讯 南京市15家企业日前取得海关高级认证(AEO认证)资格,这些企业的国内进出口查验率将大幅降低,而且在与我国达成AEO互认安排的35个国家和地区通关时,也可享受多项便利。

AEO制度是海关对信用状况、守法程度和安全措施较好的企业进行认证。获得《高级认证企业证书》的企业,将享受进出口货物平均查验率在一般信用企业平均查验率的20%以下、可向海关申请免除担保、可在出口货物运抵海关监管区之前向海关申报等便利。我国AEO企业货物出口至AEO互认国家(地区)时,查验率可降低60%至80%,通关时间和通关成本可降低50%以上。

(俞婷丽 邵生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