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新北一名男子刺伤警员 遭警方开枪击伤被擒

台湾新北一名男子刺伤警员 遭警方开枪击伤被擒
2018年07月09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新北一男子刺伤一警员 遭警方开枪击伤被擒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9日约0时30分,台湾新北市三重区警察盘查一辆可疑摩托车上的男女时,该男子突然持一把刀刺伤追来的骆姓警员,其他警员立即拔枪射击,击中行凶男子左膝,目前受伤警察和凶手分别被送医急救。

  台湾警方调查显示,骑车载女友的男子经查是49岁的陈姓赌博案通缉犯,9日凌晨与女友正要回家,在新北市三重区自强路遭警察拦下盘查。陈某跳车逃跑,并躲在附近暗巷,趁骆姓警员追赶上来时,突然冲出来,用手中刀猛刺,造成骆姓警员身上多处受伤,血流不止。

  这时随后赶上来的警员立即拔枪还击,击中陈某的左膝盖,令陈某倒地。

  当地警方接获通报后也迅速赶到,将陈某控制,送往医院急救。而负伤的骆姓警员也被送往医院。目前两人都在紧急手术中。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北警员警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