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爱心点燃希望 点滴都是真情

塔城市:爱心点燃希望 点滴都是真情
2018年07月09日 13:00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爱心点燃希望 点滴都是真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容花 孙玉清)“感谢工作队,感谢帮助我的所有村民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妻子送来了捐款,我们一定会牢牢地记在心里。”塔城市也门勒乡加尔苏村村民托了五•阿德力别克接过捐款感激地说。

托了五·阿德力别克的妻子帕娜尔古丽·沃拉勒别克2012年被诊断出患有肺结核,平时妻子只能在家照顾两个孩子,最小的孩子只有6岁,家里的收入主要靠他在塔城市市区打临时工的收入,近期妻子的病情恶化,住进了塔城地区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急需高额手术治疗费用,这个家庭的遭遇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7月5日,也门勒乡加尔苏村在村干部和工作队的组织下开展了捐款活动,村民们纷纷伸出援手为帕娜尔古丽·沃拉勒别克献爱心,爱心款源源不断地投入捐款箱,场面温暖感人,派出单位负责人李青、宣传科科长阿莱带头捐款,他们各拿出600元为她献爱心,村民们也积极响应,你20元、我50元、他100元,有些村民听说了这件事情,虽然没有办法赶到现场,也通过微信发送红包或是请别人帮助代捐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短短2个小时,现场就募集3395元的捐款。

傍晚21:30分工作队员将爱心捐款送到医院托了五·阿德力别克手中。转达了全体村民和各级干部的爱心和祝福。“大家都十分关心你妻子的病情,你自己更要坚强,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村里会尽全力解决!”工作队队长徐萍萍在慰问中说。

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这笔钱虽然对患者昂贵的医疗费来讲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村民、各级干部的爱心,让这个不幸家庭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大家的关怀和温暖。

加尔塔城市也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