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美军驱逐舰进入黑海 将参加美乌联合军演

俄媒:美军驱逐舰进入黑海 将参加美乌联合军演
2018年07月09日 09:46 环球网
原标题:俄媒:美军驱逐舰进入黑海 将参加美乌联合军演

  【环球网军事7月9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8日报道,美国海军第六舰队旗舰--"惠特尼山"号指挥舰已经进入黑海,将在那里参加代号为"海上微风-2018"(Sea Breeze - 2018)的美国-乌克兰联合军演。

  文章称,一天前装备巡航导弹的美国"波特"号驱逐舰已经进入黑海。它也是来参加"海上微风-2018"演习的。一月初,一项授权包括美国在内的外国部队在2018年进入乌克兰境内以参加多国演习的法律生效。尤其是,这项法律正和要在今年进行的"海上微风"和"快速三叉戟"(Rapid Trident)演习有关。

  按照美国和乌克兰在军事领域签署的《谅解合作备忘录》,自1997年起,每年都会进行"海上微风"演习。演习基本上都在黑海和乌克兰南部进行。

黑海驱逐舰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