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举办教练员运动营养指导及训练后恢复知识讲座

潍坊举办教练员运动营养指导及训练后恢复知识讲座
2018年07月09日 15:05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举办教练员运动营养指导及训练后恢复知识讲座

  大众网7月9日讯(记者 张坤 通讯员 张瑞)7月6日,潍坊市教练员运动营养指导及训练后恢复知识讲座在市体校报告厅举办,潍坊市体校、潍坊市重点竞技体校、市游泳中心和高密市体操学校的200余名教练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到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国家体育总局运动营养师、北京科颐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成亮作为主讲人,陈成亮针对潍坊市重点运动员备战第24届省运会期间的营养搭配、合理膳食进行了科学化的分析,对运动员常用的营养补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赛前运动员降控体重时所需的营养结构问题进了深入剖析,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陈成亮此行还与在座的科研医务人员、教练员和部分运动员进了深入的交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带经验与成果共分享,使教辅人员对运动员营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运动员提高成绩所需手段有了更可靠的依据。

教练员营养潍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