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干部心系群众 助推百姓安居

干部心系群众 助推百姓安居
2018年07月09日 15:28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干部心系群众 助推百姓安居
“感谢你们干部些了,不是你们我们两个老的就不能从个人住的到住好房子了,这两天雨落地好吓人哦”。这是四川省合江县实录镇团湾村4社叶贤云两个老人对扶贫工作组的感谢。
近日,合江县普降暴雨,农村土坯房安全隐患加大,叶贤云家只有两位70多岁老人,家中原住房是60年代的土坯房,已系D级危房,通过申报列入了D级危房改造项目。项目虽申请成功,但由于家中无劳动力、交通不便,建房和搬家都成了困难。村干部了解情况后,积极为其协调宅基地,找代建工匠为其建房,现镇村干部组织人员为其搬家。
实录镇精准扶贫工作组认真落实年初制定的帮扶工作计划,积极开展贫困户危房改造工程,因户施策,确保全镇范围内危房都能得到有效处置。
王荣升 赵涓

心系干部百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