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省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青海省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2018年07月09日 10:44 农业农村部
原标题:青海省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近日,在绿草如茵、山清水秀的季节,省、州、市草原监理站共同在格尔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草原普法现场宣传活动,标志着全省“2018年草原普法宣传月”全面启动。

  据了解,本次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主题为“依法保护草原,建设美丽青海”,主要以草原普法宣传和现场法律咨询活动及送法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寺院、进乡村、进牧户“法律七进”等形式,重点宣传草原法律法规和草原惠农惠牧政策等内容。在启动仪式上,省农牧厅草原处、海西州农牧局、格尔木市政府有关领导分别致辞,省草原监理站主要负责人宣布“2018年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草原生态管护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农牧民群众、工矿企业代表及市民现场咨询了草原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活动中,省、州、市草原监理执法人员还组织宣讲组进村入户、进企业、进学校,与农牧民群众、企业人员、中小学生面对面宣传讲解法律法规,提高各界人士对草原的关注度和依法保护草原的法律意识,动员大家保护好、建设好每一片草原,共建美丽家园、共建美丽青海。(责任发布:李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