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展现公安民警心声的歌曲MV《因为我是警察》暖心发布

展现公安民警心声的歌曲MV《因为我是警察》暖心发布
2018年07月09日 17:57 亚心网
原标题:展现公安民警心声的歌曲MV《因为我是警察》暖心发布

亚心网讯(通讯员 程爱雪)7月10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新疆金色麦田文化联合出品,刘顶柱作词,祁磊作曲,青年歌手王新鹏携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三名民警共同演唱、展现公安民警心声的歌曲MV《因为我是警察》暖心发布,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说什么雨雪风霜,有我的地方就是一座哨岗,从不怕肆虐疯狂,有我的地方就是安全屏障,累也不说,苦也不讲,有一份责任扛在肩上,迎着危难,逆行而上……”歌曲《因为我是警察》唱出的不仅是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人民警察的心声,更是对人民卫士的深深敬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