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看 我的世界杯】女球迷田丽梅:希望中国队早日冲进世界杯

【看 我的世界杯】女球迷田丽梅:希望中国队早日冲进世界杯
2018年07月09日 18:14 西部网
原标题:【看 我的世界杯】女球迷田丽梅:希望中国队早日冲进世界杯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柏栋 沙楠)西安是一个古老的城市,西安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随处可见的铁杆球迷更是拉近了古城西安和世界杯的距离。

虽然这两天并没有世界杯赛事,对于家住在西安北郊的田丽梅来说,刚好可以关了电视走出家门参与一场由社区物业策划举办的家门口的“世界杯”,碧绿的草地、美味的小吃、热辣的足球宝贝、代表各个国家的国旗、各种与世界杯相关的摇滚音乐以及互动游戏,一下子让本来宁静的社区卷入了世界杯的热潮。

球迷田丽梅:“刚刚还有大足球,还有拱门,还有这些‘大明星’照片,C罗呀、梅西呀、内马尔这些都特别好,我们都特别喜欢和帅哥合影。”

田丽梅说自己喜欢足球已经有20多年了,早在1998年世界杯上德国队精彩的表现一下子就吸引住了她,从此自己也加入到了女球迷的行列,成了德国队的一个铁杆粉丝。

球迷田丽梅:“当时(1998年)是德国人的天下,德国人和意大利踢得比较好,巴西属于南美球队,属于在上流的队,但是当时最喜欢的是德国队。”

田丽梅说作为中国人最大的梦想当然还是希望中国队可以早日冲出亚洲,进入世界杯的舞台,今年世界杯上日本队的表现或许值得我们学习。

球迷田丽梅:“今年我看了世界杯,感触最深的是日本队,日本队跟中国人的人种是一样的,但是他们(今年)踢的特别好。日本队今年是体重最轻的球队,而且身高也是倒数第三矮的,但是日本人踢那么好,我觉得首先个人素质很好,日本人全场一直在跑动中,我觉得特别好。”

虽然只是一场小小的社区活动,可是大家却倾入了很大的心血,同样热爱足球的社区保安土星星和自己的伙伴们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还要帮大家倒啤酒、准备果盘,希望这场小区内的“世界杯”狂欢活动可以温暖到在场的每一个人。

现场工作人员土星星:“今天虽然下的雨非常大,好多人都来啦,我们要做好我们的服务,让大家好好地喝,好好地看世界杯,拉近大家和世界杯的距离。”

编辑: 高政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