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南苑街道长征路社区召开暑期返乡大学生交流座谈会

新疆乌苏市南苑街道长征路社区召开暑期返乡大学生交流座谈会
2018年07月09日 19:19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南苑街道长征路社区召开暑期返乡大学生交流座谈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黄永萍)为充实返乡大学生暑期生活,引导返乡大学生关注家乡经济建设,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争取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中发挥积极作用,近日,乌苏市南苑街道长征路社区召开暑期返乡大学生座谈会,近30名返乡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社区负责人向返乡学生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当前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等问题与学生们座谈交流,希望返乡学生积极参加到为返乡学生准备的各项暑期活动中来,担任暑期志愿者,参加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在国旗下宣讲,担负起社会责任,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在场的学生们都积极踊跃发言,谈自己在学校的所学所闻,谈理想,谈未来,谈家乡变化,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新疆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