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火车运行再调图 市民出行要注意

火车运行再调图 市民出行要注意
2018年07月09日 20:32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火车运行再调图 市民出行要注意

  6月30日,记者从高密火车站了解到,行经我市的火车随全国铁路第二阶段运行调图也随之进行调整。此次调图,高密火车站增加客运办理两趟,取消停车四趟,提醒市民注意列车变动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为提高运输能力,满足乘客需求,铁路总公司组织编制了2018年第二阶段调整列车运行图,对部分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优化调整,新的运行规划自7月1日零时实行。高密火车站客运值班主任宫海燕告诉记者:“此次调图有40趟列车时刻发生变化,高密站增加办客列车2趟,分别是天津西-青岛G171次、青岛北-济南西D9472次。取消荣成-北京南G476次、烟台-北京南G4220次、烟台-济南西D9462次、郑州东-青岛北G1841次共四趟在本站办理客运业务。”

  此次调整更加优化列车运行,为旅客暑期出行提供方便,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请密切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12306网站,或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了解、咨询相关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火车出行市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