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寺库宣布获得L Catterton Asia和京东1.75亿美元投资

寺库宣布获得L Catterton Asia和京东1.75亿美元投资
2018年07月09日 21:33 一财网
原标题:寺库宣布获得L Catterton Asia和京东1.75亿美元投资

7月9日,奢侈品在线零售商寺库官方宣布,与消费品私募投资公司L Catterton的亚洲分公司L Catterton Asia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寺库将获得1.75亿美元的投资。

寺库方面表示,通过与L Catterton Asia合作,将充分利用该公司在全球时尚和零售方面的优势资源,在奢侈品市场进一步扩张。

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在国际奢侈品消费领域的声誉。寺库将能够利用L Catterton和京东的运营经验和业务优势,不仅在中国,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和深化高端市场服务。”

编辑:李燕华
寺库京东李日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