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暑期海外旅游小众目的地,价格略有下浮

暑期海外旅游小众目的地,价格略有下浮
2018年07月09日 10:4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暑期海外旅游小众目的地,价格略有下浮

    扬子晚报网7月9日讯(记者 徐昇)7月旅游价格如何?去国内外哪些目的地划算?日前携程发布了《7月全国旅游价格和人气指数》,包括最佳性价比目的地、最佳人气避暑目的地。

    受暑期、毕业季和避暑需求旺盛影响,7月出发跟团游、自由行度假产品价格环比6月上涨25%。“7月旅游价格指数”显示,国内游平均为3000元左右。全国出发出境游价格平均为7000元左右。 

    哪些地方价格涨幅小或跌幅大?携程发布了十大性价比目的地和线路。国内游线路有华东五市、福州+泉州、曲阜+泰山+济南、哈尔滨+呼伦贝尔+海拉尔、厦门、宁波+象山、张家界+长沙+凤凰、拉萨+林芝+羊卓雍措、成都+稻城+康定+丹巴、延安+西安+华山。

    从出境游性价比排名来看,巴西、老挝、墨西哥等海外小众目的地,7月价格甚至有小范围下浮。北欧连线、斐济、塞舌尔、南半球澳大利亚等目的地,既是海滨、避暑的热门目的地,价格涨幅也不大,非常适合人们暑期前去旅游。比如巴西自由行价格下降8%,“波兰+捷克+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12日跟团游”人均9000多元,与暑期前没有明显变化。

旅游目的地避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