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早高峰公交车抛锚,警民合力推车

早高峰公交车抛锚,警民合力推车
2018年07月09日 17:0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早高峰公交车抛锚,警民合力推车

 扬子晚报网7月9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符馨月)  7月9日上午8时许,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汉中路上海路路口执勤时,发现由西向东交通突然拥堵。查看后,民警发现一辆公交车在省中医院公交站台附近抛锚了,后方来车只能绕开公交车行驶。

此时正值周一早高峰,汉中路车流量很大,抛锚车所停地点位于公交站台,影响后方公交车上下客。为缓解拥堵,大队民警、警辅及周围热心市民一起将抛锚车向东推行30余米,缓解了汉中路的拥堵。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公交车、小车抛锚数量增多,交警也借此提醒,夏季要做好车辆的养护工作,出门前检查车辆情况。


 

抛锚公交车警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