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贴面膜开车去上班,精华液迷糊眼晴酿车祸

女子贴面膜开车去上班,精华液迷糊眼晴酿车祸
2018年07月09日 17:1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女子贴面膜开车去上班,精华液迷糊眼晴酿车祸

扬子晚报网7月9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公宣)7月6日上午,南京江宁区麒麟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有车撞到了交通护栏。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得知,车主张女士驾车期间脸上敷上面膜,因上面的精华液渗进了眼里影响了视线,结果一头撞上了护栏。民警对张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勒令赔偿被撞坏的护栏。

据介绍,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私家车将交通护栏撞碎,车子横在路边。经了解,原来驾车的司机张女士由于上班赶时间,居然在脸上贴着面膜开车去上班。谁知面膜里面的精华液滑进眼睛里,导致视线模糊,没有把握好方向盘的她,一头撞上了拐弯处的交通护栏。

所幸在事故中张女士没有受伤,但车辆有刮擦,同时护栏也被撞坏。民警张女士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虽然开车敷面膜属个人行为,交通法规未明令禁止,所幸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张女士要引以为戒。同时,张女士还得赔偿被撞坏的护栏。

交警部门提醒女性司机朋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也要分场合,希望女士们在开车时不要有这些影响驾驶的危险行为,以免出现意外后悔莫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