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原长春邮电学院1967届校友返校共庆毕业51周年

原长春邮电学院1967届校友返校共庆毕业51周年
2018年07月09日 22:24 吉林大学
原标题:原长春邮电学院1967届校友返校共庆毕业51周年

【消息来源:通信工程学院】7月1日,原长春邮电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的前身)1967届有线系621班31名年逾古稀的校友返回母校,叙师生情谊,展母校未来。原长春邮电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戴玉琢,原长春邮电学院相关领导孙绍礼,原长春邮电学院通信系主任盛德深教授,通信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校友们回忆了当年的在校求学经历,并结合踏上工作岗位后的50多年的实践经验,围绕党的建设、创新精神、科学研究等内容畅谈了对通信工程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和期望。通信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向校友们表示敬意,并汇报了近几年学院师生取得的成绩。

校友是学校精神的传承者,通信工程学院多年来坚持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充分发挥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联络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及助推校友事业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

校友邮电学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