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固始县发生3.6级地震 一处待拆危房倒塌

河南固始县发生3.6级地震 一处待拆危房倒塌
2018年07月10日 19:0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固始县发生3.6级地震 一处待拆危房倒塌

图为震中地形,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57米。信阳市地震局供图图为震中地形,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57米。信阳市地震局供图

  中新网信阳7月10日电(张因祥)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0日8时35分在河南信阳市固始县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2.14度,东经115.43度。

  记者从信阳市地震局获悉,本次地震震中位于固始县西北部的胡族镇境内。据固始县地震现场工作队报告,胡族铺镇震感明显,该镇韩店村有一处待拆危房倒塌;固始县城、马堽集乡、上石桥镇、桃林铺镇、潢川县城有震感。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和建筑物破坏情况的报告。

  另据河南省地震局消息,地震发生后,河南省地震局立即启动了Ⅲ级地震应急响应,信阳市地震局和固始县地震部门派出地震现场工作队赶赴地震现场,开展灾情调查和现场应急工作。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安徽省地震局、河南省地震局联合召开紧急震情会商会,综合震区的各种观测资料分析认为,该区近期无突出前兆异常变化,初步分析认为,本次地震为孤立型或主余型地震,短时间内不存在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完)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