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综《伽利略》15日首播 众明星上演“火星生存秀”

韩综《伽利略》15日首播 众明星上演“火星生存秀”
2018年07月13日 14:09 参考消息
原标题:韩综《伽利略》15日首播 众明星上演“火星生存秀”

Nichkhun(左起)、河智苑、金世正、金炳万亮相《伽利略》开播发布会。(图片来自韩联社)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韩媒称,tvN电视台新款综艺节目《伽利略:苏醒的宇宙》将于7月15日强势开播,新颖的火星生存秀吸人眼球。

据韩联社7月12日报道,在1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参演该节目的演员河智苑说,我体验了人生中不曾有过的神秘经历,好比恐龙时代的地球。河智苑说她平时就喜欢用天文望远镜看星星,对宇宙充满好奇,决定加盟这个节目也是因为想体验一下宇航员的生活。

报道称,除河智苑之外,加盟该节目的还有笑星金炳万、男团2PM成员Nichkhun、女团成员金世正。他们在模拟太空环境的美国犹他州的火星沙漠研究基地(MDRS)进行了7天的生存体验。据悉,该研究站只允许进行科学实验,节目组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才说服研究站批准拍摄。

拍摄虽在地球上进行,但出演者们好比实际在火星上生活,情绪波动很大。河智苑说,“早上起来喝的一杯咖啡、看到的星星、刷碗时的流水,在那里的每一个生活细节都给我异样的感受。有的时候很寂寞,第一天和第二天流了泪,但不知道为什么。”她还说,“刚到那里就想起了妈妈、泡菜汤和烧酒,与观众们在电视剧和电影中看到的我不同,这次我完全本色出演,甚至忘了有摄像机在拍摄。”

出演《丛林法则》进行过各种探险的金炳万说,和丛林相比,火星更艰苦。在丛林中虽然常饿肚子,但至少可以呼吸,如果真的是在火星,只能躺着生活。他笑着说,“火星我是绝对不会去的。”

问及如果去火星时只能带上三样东西会选什么,金炳万回答说:“河智苑、Nichkhun、金世正”,对伙伴们的感情溢于言表。金炳万说,“试想这里不是地球而是火星,摘下头盔的严重后果让我极度恐惧。”

报道称,《伽利略:苏醒的宇宙》将于7月15日下午韩国时间4点40分首播。

河智苑火星韩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